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正文-----

“你也来了。”

洛然不知道自己在哪里,正举目四望,忽然听见有人出声,连忙回头,看见一个穿着玄色衣衫的少年跪在地上,怀里抱着一个浑身是血的人。

洛然看那个少年身形有些眼熟,不由盯着看了一会儿,嘴里还在问他:“你是在和我说话吗?”

等他抬起头,洛然才认出来,原来是自己的小徒弟,允瞳。

洛然笑了笑:“允瞳,你在这里干什么呢?”

允瞳抬起头,漆黑的眼睛里满是冰冷和漠然,淡淡凝在洛然身上。洛然的笑容僵在了脸上,刚想说话,就听他道:“来得正好,都出来吧。”

洛然这才意识到,允瞳好像看不到他,他讪讪地回了头,看见两个人慢慢走了出来。

是他的大徒弟和二徒弟,云卿和与白。

云卿还是那副矜贵姿态,只站在远处看着,冷笑道:“果然,你最耐得住性子,所以最后还是你拿到了他的内丹。他也真够可怜的,还以为你和我们有什么不同,其实也没什么两样。不过都是在和他虚与委蛇而已。”

“他已经死了。”

云卿的脸色陡然一变:“你说什么?”

允瞳重复了一遍:“他已经死了。”

与白最先上前,脸色苍白地把允瞳怀里的人抢了过来,那个人的手臂软绵绵地垂了下来,像是枯萎的花枝。

洛然也好奇地凑上去,想看看那个人到底是谁,结果却看见了自己的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