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林童手足无措,几乎要哭出来,眼尾被欺负的得出现一抹潮湿的红痕,身后的男人却丝毫不怜惜,动作更加放肆下流。

他终于忍不住轻轻抽泣起来,偌大拥挤的车厢没人注意到他们,他咬着嘴唇,感受到后穴已经被挤入了两根手指了,不由往前倾,想要躲避这作恶的手指,却不想这动作却像在迎合男人掐在他乳头的手。

身后男人轻笑一声:“这么迫不及待?骚奶头忍不住了,嗯?”

说罢,林童胸口被更加用力一掐,下身也被追来的手指猛地捅了进去,他两眼一黑,几乎失声叫出来。

正在失神的时候,列车到站了,短短五分钟的时间,却好像过了一个小时。这一站下车的人不算多,也不是林童要下的站,陌生男子却拽着他的手腕拉下了车。林童懵懵懂懂被拉出了地铁站被外面的清风一吹,才稍微清醒了一点,见男子把自己拉到了一个完全不认识的地方,不由有点慌张起来。

一出站就是个很大的公园,现在也才八点多,公园运动的人不少,但由于公园太大了,所以环境显得很清幽。

林童挣扎起来,着急喊道:“你要干什么?!”

陌生男人在前面拽着他,一言不发,林童更加着急:“你要带我去哪?!我不去!救我,救我!”林童带着哭腔向周围人求救,但是没人上前,像是以为他们是一对吵架的情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