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是望哥的计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正文-----

差两分钟打上课铃,走廊上忽然响起一阵惊天动地的地鸣。王宇浩“靠”了一声:“怎么三班又上体育课,一群人跑得跟野驴似的……”

李望京从书堆里抬起头:“三班上体育课去了?”

“那可不。”王宇浩老大不高地抽出一本书,“苦命的人啊,怎么又是数学课啊!徐娘娘放我们早点去吃饭吧……”

李望京没理他,扭头跟窗边的兄弟吹了声口哨。那兄弟老明白人儿了,跟李望京换了位置:“望哥,你到底追的哪个妹啊,三班一上体育课你就搁这儿望。”

李望京随口敷衍:“没追妹。”

“……没追妹你望啥呢?”

“看他们打篮球。”李望京看他一脸怀疑,回头伸拳,“湖人牛逼。”

那兄弟眼神一凛,神色肃穆地与他一碰拳:“湖人总冠军。”

—————————————

徐娘娘这节课评讲周测,李望京大部分时间都在魂游操场。春风吹过他风骚的额发,引得操场上歇着的女孩们频频回头:“他又在看谁啊。”

“诶这么看蛮帅的。”

“不要想啦,之前有人表白失败啦,说是高中不谈恋爱。可惜啊……”

这时,篮球架下爆发出一阵欢呼。陈泽明一个后仰三分,篮球完美入框,正笑眯眯地和同队击掌。李望京看到了,嘟囔一句:“好球。”

台上徐娘娘双曲线算得热火朝天,台下李望京算陈泽明的体力消耗算得也很入神。陈泽明这四十五分钟跑动量可不小,解决了两瓶水,汗水出了一趟又一趟。快到下课那会儿,他双手撑着膝盖,弯腰微张着嘴歇气儿,汗水从脸颊滑落。李望京满意地“嗯”了一声,在等式最后写上答案:今日宜乘虚而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