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就当它是个试衣间

-----正文-----

“从前初识这世间,万般留恋....也甘愿赴汤蹈火再走他一遍......从前初识....”

床头的手机一直在响,是白清泉定的闹钟。他今天有个慈善拍卖会要参加。

白清泉不想起床,他刚过完三天假期,一点都不想工作。

这是让他体验了什么叫昏天暗地酣畅淋漓鱼水交融精尽人亡的三天。

放在沈金台那,肯定是要逃跑的,而他竟然没过够,再来三十天也过不够好吗!

沈金台老说他是恋爱脑,他明明是doi脑!

他弓在被子里,眼都没睁,摸着手机关掉闹钟:“老公.....”软软的腔调和嘶哑的嗓音有一种诡异的违和感,昨晚叫的太狠了。

他现在私下里可以毫不害臊的叫石磊“老公”了,他就喜欢这么叫,石磊也乐意听。

有一次和沈金台、郑思齐一起吃饭,他对着石磊脱口而出:“老....石,你递下芥末给我”。

老石是什么鬼?

沈金台就给他一个白眼,悄声问:“你是不是差点叫‘老公’来着?”

他什么都瞒不过沈金台,只好红着脸承认:“你不叫阎总的吗?”

沈金台竟然也脸红了,皱着眉头凶他:“叫什么叫,有什么好叫的....你赶紧吃你的虾。”

石磊已经起床了,不在卧室。白清泉又磨蹭了一会才起。

他洗漱完就到衣帽间扯了条内裤穿上。这是一条很宽松的平角裤,是石磊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