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人的直觉

-----正文-----

恋次发现露琪亚在很多方面跟自家队长出奇得相像,是在他们一同生活的几个月后。

比如在写文书时,他们都会在每写够三行时,做个微微的停顿,检查下行文,然后继续。比如时令更替时,他们会不约而同更换身上所熏的香,还能意外的保持一致。比如在战斗时,都会先释放出鬼道拖住对手,再拔刀上前……

婚后首次在朽木家过新年,他们三人一同观看了盛大的烟火,当第一朵烟花升起绽开时,他带着分享喜悦的眼神看向露琪亚,却发现她正兴奋地用手指着天上对朽木白哉说着些什么。

这就是共同生活几十年的习惯吧,他想。

接下来露琪亚又不知从哪里掏出了几根焰火棒,往每个人手中分发了些,然后三人在同一枝灯烛上点燃。

因为距离挨得过于近,恋次嗅到了他们兄妹身上散发出同款黑方香的味道。他们二人大约也发觉了,默契地对视浅浅一笑。

“在蜡烛上点得过久,焰火棒会很快烧完的啊露琪亚”,恋次觉得这个对视的时间过于长了,便刻意去打断了他们。朽木白哉迅速收起了笑意。

是的,他的冰山队长也会有笑容,并且在六番队里是看不到的。队长的笑容只能在朽木家中才能见到,而且必须有露琪亚在场。他曾为此而惊讶,但露琪亚却吐槽他:“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我经常能看到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