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思如望

-----正文-----

朽木家族的新年祭典,是露琪亚无论如何都躲不开的事情。作为贵族中的典范,他们必须在盛大的宴席上向世人展示这个古老家族的钟鸣鼎食,借此彰显那永不褪色的荣耀。

白哉打量着坐在自己身旁着一袭华服的露琪亚,挽着繁复精致的发髻,微微敞开的领口处窄细的锁骨隐约可见,伸手去端茶杯时会从宽大的袖口里露出半截白皙的小臂。她的脸上总是保持着温和得体的微笑,眼眸中透着安恬的光芒。

在宴席快接近尾声时,白哉起身送别了几位分家家主,等在回到原位时,露琪亚人已没了踪影。他当即四下询问,最后是老管家告知他,小姐似乎是走去了神社的方向。

外面街道上的人群熙熙攘攘,每个人都在尽兴欢愉去迎接着新的黎明,只有他在眉头紧蹙回溯着寻找过去。

夜色渐浓,过了最佳祭拜的时刻,这座在山中偏安一隅的神社此时倒是安静了下来。露琪亚在拜殿前闭眼双手合十祈祷,再深深鞠躬。

“你许了什么愿?”白哉出现在她身侧,尽力平稳气息问她。

“不言则灵,说出来神明大人就不会帮我实现了。”

“神明若帮你实现不了,我也许倒可以一试。”

“你是否太过自负了?”

“不要小看朽木家主……”

两人紧挨着坐在神社前的石阶上,有残存的烛火在夜风中明灭,无声低吟着各自的心事。黑暗中白哉先是试探着握住她的手,在得到她的默许后,便把手滑进她的指缝里,与她十指相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