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一次见面

-----正文-----

何均是知道自己的父亲有一位朋友的,但是当他真正见到这位军人退役的“叔叔”时,还是怔楞了片刻。因为是军人,所以身形格外大一些,但是看起来好像并不是肌肉,松松垮垮的。有些发白的脸皮丝毫看不出是四十多的男人,年轻但是有些女性化的柔弱以及豪爽,毫不违和地出现在同一个人的脸上。穿着并没有很正式,整洁的polo衫和深色的休闲裤让他真正地像一个中年人了。

“你好,我是陈烨生,你叫我陈叔就行。不愧是老何的儿子,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哈哈哈。”眼前的陈叔叔挂着长辈的笑拍了拍何均的肩膀,这种刻意拉近距离的动作并不会让何均生出好感,不露痕迹地逃出,何均示意陈烨生落座。何父昨天传来消息说他的这位朋友来Q市,强势命令何均作陪,好好招待。何均创业,自己开了一家生物制药公司,旷工一天也没什么,就订了这家酒店替陈叔叔接风。

可能是Q市的暴雨让陈烨生有些着凉,桌上不时地咳嗽着,何均有些讶异军人的体质怎么会这样弱,也没有表现出来,唤来服务生上热茶。陈烨生歉意地掩了掩嘴,压下细碎的咳嗽。滑过喉间的热茶很好地缓和了嗓子的燥痒,开始和何均寒暄。

“小何,这次来也是打扰你了,你爸爸知道我来Q市非要联系你,我也是拗不过他,你别介意。”何均微微挑了眉,不知道为什么总能从陈叔叔的语气里听出隐隐的讨好,处于上位者的敏感让他有些疑惑,但还是很好地接下了话:“陈叔你别多想,我爸他就是那样,你们多少年的朋友了也该了解,再说我也不忙,陪您玩玩也是有时间的。但是看您身子有些不舒服,不然今天就先吃个饭,我们明天再去逛逛景点。”陈烨生有些意外何均的好性子,似乎和老何说的不太一样。他也不好意思让晚辈一直陪着自己,想找个借口推辞掉,又听到何均温和的声音问道:“不过陈叔这次来是出差吗?如果有需要我可以给您配个司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