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离开

-----正文-----

何均上班,所以每次都在陈烨生醒来之前就走了。陈烨生第一天醒了之后有一瞬间的失落,但是当他看到饭桌上的纸条之后这点失落被一扫而空:陈叔,我先上班了,今天阿姨会给你做病号餐,好好吃下去,晚上我会早回来。陈烨生拿着纸条看了半天,才恍然清醒过来。

来到这里已经快要半个月了,陈烨生本来打算事情结束就回家,但是现在他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有些犹豫。距离销假只有不到一个周的时间,他不知道该怎么和何均说。住在何均家里之后他就像是被供起来一样,家务都有阿姨来做,他也没有散步溜达的习惯,就算在自己家里也是除了工作就在家闷着,现在更加清闲了,手脚也好像退化了一样,笨手笨脚,还差点打碎一只碗。

再这样下去不行,他想。于是他就换上一身衣服,想要下楼逛一逛。他对何均的小区并不熟悉,问过何均楼层位置和密码之后他才坐电梯下楼。何均住在高档小区,各种设施都很完善,小区中央就有一个规模适中的小公园。陈烨生刚走出单元楼就有些目眩,扶着门稳了几秒才缓过来。阳光对于现在的他来说有些刺眼,他适应着眯了眯眼,打量着这个小区。

绿化带就像是围墙一样立在楼与楼之间,景色倒是很好,让陈烨生郁结在胸口的闷气一下子就消散了,踱步出去陈烨生慢慢走着。因为是工作日,小区里人不多,有几个阿姨模样的人在带着孩子闲聊,陈烨生远远看到就绕开,他一向不喜欢和陌生人太近的距离。终于到了那个公园,他顺着小道散步,渐渐被景色吸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