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

-----正文-----

江离再直播是三天以后,还穿着那件灰色的卫衣和白色的长筒袜,还穿了一件白色的棉布内裤,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性器的轮廓。江离转过去,给大家看他新买的肛塞,肛塞上有一条白色的毛茸茸的大尾巴,肛塞口和内裤剪开的洞大小差不多,乍一看倒像是真的长了一条大尾巴。

-这个是狐狸尾巴吗?好可爱

江离回头看见这条评论,“不是的,是猫尾巴。”

江离转过来跪坐着,把尾巴从后面捞过来搂在怀里,“今天好累啊,我们就聊聊天吧。”

-可以可以

-嗷呜是学生吗

-嗷呜说了不要问隐私相关的问题,还是不要问了吧

-嗷呜平时也会穿女士的内裤吗?

“一般不会的。”江离乖乖的跪坐在屏幕前看大家的评论,今天没有做,打赏明显少了很多。

周悉一边看江离直播一边备课,侧头看了一眼屏幕那端乖的不行的嗷呜,想了想停了笔,给嗷呜打赏了按摩棒,按摩棒是最贵的打赏,一个差不多100块钱,周悉一下给嗷呜打赏了十个,周悉和很多人一样,对江离有着浓厚的性趣和欲望。

-嗷呜要不要也拍一些刺激一点的照片和视频

“怎么刺激啊。”江离呆呆的。

-比如穿女士内裤,然后在室外偷偷的拍一张照片,或者在公共卫生间里撸什么的

-嗷呜也可以在公共卫生间自己艹自己啊

-附议

-我觉得这个挺不错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