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

-----正文-----

江离高三下半学期家里出了事,医院给江离打了电话说奶奶出事了。突发脑溢血。江离赶到医院的时候爸爸和继母也在,医生的意思是情况严重可能救不过来了,到底,江离就这么失去了奶奶。

奶奶的遗书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写好的,一辈子的积蓄存了二十万,房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卖了的,又卖了三十万,一共五十万,全留给了江离,卖了的房子租到今年九月。

周悉让他收拾东西去自己那儿住,房子的租退了,收拾东西的时候周悉在学校上课,江离的爸爸和后妈来了。

“离离,你还太小,那五十万爸爸妈妈帮你管着,等你…”江离爸爸话说了一半,江离打断了他,“不用,我成年了,不小,有话直说吧。”

“是这样的,你弟弟要上初中了,没考好,爸爸妈妈想找人给他办个好学校,手头还缺点钱…啊,就当爸爸妈妈借你的。”

周悉下了课赶来的时候就遇见江离发脾气,江离发脾气,多稀罕的事,周悉见过他最大脾气的时候也不过是推着他冷声说,“出去。”只是江离说话向来温软,听着只叫人心疼。

“借给你们?有借无还吧。爸,我也是你儿子,你想没想过奶奶为什么偷偷存了二十万,为什么提前卖了房子?那是她留给我叫我上学的钱,你给弟弟找初中?我准备上初中的时候你和妈妈天天在家里吵着要离婚,怎么不顾上我用不用上一个好初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