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有一点点急……忍了一年了

-----正文-----

李承勇第三次移开椅子,将摄像头对准身后正在拉伸的孙雨铉。路过的柳来铉相当欢快地感叹年轻中单的无限活力,拖着凌晨一点应有的沉重步伐去了厕所。

李承勇有立场怀疑孙雨铉没有心。明明大家是一起经历了凄惨的春季赛,但小孩没有半分被打消活力的样子,依旧每天元气满满地骚扰队员,霸占了训练室里加湿器的位置,铺上蓝色的瑜伽垫。

这块蓝色的垫子就戳在所有人的直播间里,像是格里芬的某个象征。尽管已经被打得鼻青脸肿,到了走投无路的时候,他们依旧维持着平和甚至欢乐的表面情状。但是孙雨铉,这个19岁的小中单,可能是真的发自内心的在欢乐。

李承勇有时候甚至会恶意地想,这个孩子伤心难过会是什么样子。

本来应当是相安无事的样子。本来应该是这样。毕竟格里芬不是走整活路线的队伍,连金赫奎在和南云连麦的时候都感叹,你们那边应该很无聊。但是孙雨铉到来改变了这一切。

他像是一个烧不尽的小太阳。

从他踏进格里芬训练室的那一天起,这种光芒就刺到了李承勇。因为这已经是他抛弃了很久,或是说很难珍藏住的特质。他被隐隐约约期待着,成长为一个沉默寡言的,可靠的,情绪不外露的中心。

然而,在他历经的磨练到达最黑暗的一刻,这只燃烧的小精灵啪地撞了进来。带着所有他曾经有过的热情和活力,将周围一切都烤得热烘烘的,在他身边,连保持冷漠都变成了一件需要耗费力气才能做到的事。他就像冬天壁炉里烧得噼啪作响的一截木头,尽管耗尽了力气,还要认真地问他身边的人,你不开心吗?为什么不笑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