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Welcome to My Mind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重要的背景:失散八年的亲兄弟,哥哥寻回弟弟

沈巍x站街面 一点回忆+性幻想

注意!有一点点自抚情节,有一点点咬,还有一点点道具

-----正文-----

他的房间重新锁上了。

他一定是出门应召了,什么话都没留。

钥匙插进发暗的锁孔,咔哒声后,他的房间,收在我的眼中。他来之前,我就住在这里,从我第一次踏入这座房子开始,直到他走进这座房子——不,是我闯进他的生活。

五斗橱里原本放着我的衣服,现在全是他的了,哦不,或许还有几条内裤,比如他常穿的深紫色波浪纹平角内裤。

鬼使神差,我向衣橱走去,那里就挂着他平日里最爱的一套制服。他们总说我们相似,我总觉得,他的眉眼温柔深情远胜于我。上翘的眼尾常为情欲染上通红,再蒙上一层令人想要揉碎的水泽,我愿用我的舌,去接住那些咸津津的,碎裂的光彩。

在职的时候,他会穿高中生的制服,黑色的胶衣,那是他为别人而着。我手中这件,他穿上时,宛若神子下凡,被白色长袍裹住的身躯,银色的细软发丝垂落胸前。他就跪在我身前,我站着,带着昂扬的欲望。

我把柔滑的衣料蒙在脸上,用空气把肺填满。植物的馨香灌进喉管,混合着皂角的气味。这是包裹在白色衣料下苍白胴体的气息,那被滑腻的香皂滚遍的胴体,被绵柔的白沫包裹的胴体。衣料的质感引发了一轮战栗,大概是被穿得久了,也有了主人肌肤的触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