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谭明旭,谭?你怎么还在啊!”宁杨摇了摇沉重的头。掀开被子,想去拉窗帘。

“我来,我来”谭明旭抢先一步把窗帘拉开了。“怎么,今天 这么好”宁杨撑着下巴看着他。他记得昨天进了酒吧,“诶,那酒吧不是有名的gay吧吗?”但是酒精的余波使他放弃了思考“等下问问吧。谭哥该不会……算了,应该不可能。”他收拾了被子,穿了双拖鞋走出房间。

“来,吃早饭昨天看你喝醉了,我就没走,好点了没。”谭明旭看见他走出来,赶紧准备好了碗筷。

宁杨坐下来,吃了两口,抬头正对上谭明旭的眼睛,“啊,怎么了。”“没,没事。”谭明旭赶忙别过头。

“对了,昨天那酒吧你怎么知道的啊。”宁杨还是问出了,自己心里的疑虑。“那个呀。朋友介绍的,去了两次。”

“哦,是这样啊。”宁杨也不好直接问你是不是gay啊,要是不是还不给打死。想着,也就作罢了。吃过早饭,宁杨收拾了一下,先出门了,“我送你吧,我今天放假。”“行吧,晚上顺便来接我呗谭哥。”“行吧,我请你去吃东西”“好啊,昨天我可是被你坑了,都没怎么玩。”说罢宁杨就打开门走了出去。

车稳稳停在了公司门口。“走了,晚上见了。”宁杨下了车径直向门口走去。

“宁杨”低沉的男声叫住了宁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