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巨型ooc考虑在看

-----正文-----

女装play

凑活着看吧前面剧情为肉服务

重度occ

黑羽快斗回到家中,看到屋内一片漆黑,便知道京极真参加比赛并没有回来,一如往常脱掉女士皮鞋换上舒适的棉拖,紧绷的身体逐渐放松。

黑羽快斗熟练打开客厅的灯映入眼帘的不再是京极真不在时空荡荡的家而是铺满了满地的红色玫瑰的地板与着一身黑色西装带着黑框眼镜的端正的坐在椅子上,浑身透露出一种禁欲感的京极真。没待到京极真起身,黑羽快斗快步走到京极真旁边搂住京极真的脖子闷声说到“呆子,回来了”。

京极真手抱住娇妻的腰说“回来了”

“你怎么不告诉我”

京极真抬起头对着黑羽快斗的眼睛勾唇微微一笑说“告诉你不就没有惊喜了吗?喜欢这些吗?”

黑羽快斗瞬间红晕从脖子直接到了脸颊语无伦次到“呆…呆子你俗不俗,还搞这东西。”

京极真的毛茸茸的脑袋在黑羽快斗的身上蹭了蹭到“管他俗不俗,我知道斗子都会喜欢的。”

黑羽快斗整张脸更红了扯开话题到“吃饭了吗?”

京极真的头又蹭了蹭说“没有”

“我给你下面吃。”

说着便想想起身去厨房不料被京极真拉倒了一把瞬间趴在京极真的怀里,条件反射般用手勾住京极真的脖子,而腿被京极真抬起来盘在他的腰上。

“想吃你下的面,更想吃你的下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