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漂亮

-----正文-----

我喜欢玫瑰,并且觉得没有什么能比玫瑰更漂亮的了,而他是世界上所有玫瑰的集合,是独一无二的两性花。

我的妈妈很漂亮,是一种很特别的美,稠丽诡谲,像是能食人精气的艳鬼。他生长在欲爱的沼泽里,那里由汗液,精水,叫媾声灌溉,缠满了枝藤,野果香泽,每天都有不一样的客人想要一品芳泽。

我为此怨恨过大吵大闹过但最后全融化在了他掉下来的眼泪里,我跪倒在他的脚下,嘴唇去碰他的脚尖,心口疼痛像是针扎,慌乱又难过,我为自己的无知和恶劣感到后悔,我怕他不要我了,我的眼泪砸在他的脚边,希望他能原谅我。

最后他只是用手搭在我的脸上,哀戚的叹一口气,眼里是我看不懂的情绪。

他喜欢的东西很少,但会穿各种不一,长长短短都有的裙子,垫着脚转圈来到我的身边,手牵起我的手,看着我的眼睛问我好看吗。

裙子有旗袍也有吊带裙,更是什么颜色都有,我不太记得他什么时候爱上的裙子,但我希望他永远喜欢,因为这样的话他就可以永远这么开心下去了。

自我初次遗精后,我头一次有了这么猛烈的欲望,慌乱的手心出汗,两腿间顶起,眼睛不知道往哪里瞟,只低头狠狠地吞着唾沫。

妈妈会低低的笑,嗓音又甜又软,雪白的双腮粉晕横生,柔韧的小腿踢着高跟鞋,柔弱无骨的向我倾来,然后靠在我身上倦倦的打个哈切,葱白的手指去捏我的脸,说我长大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