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展耀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答应白羽瞳塞着跳蛋和他一起看电影,要不是因为情人节,他才不会答应白羽瞳这么无理的要求呢。

凌晨十二点,九号情侣厅,整个影厅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展耀看着屏幕上打出的广电标识,不由得开始为接下来的两个多小时担心。

白氏旗下的影院装修得很好,为了营造氛围,这里情侣座的两边都设置了又高又宽的隔板,位子很宽敞也很柔软,倒是很适合做情侣之间的某些运动。

影厅的光线很昏暗,只有大屏幕上投射出的一丝光亮,跳蛋在身体里让展耀觉得不舒服,他偷偷地用余光瞥白羽瞳的表情,却看不出什么异样。正当展耀腹诽着白羽瞳的居心,体内的跳蛋突然跳动起来,白羽瞳打开了跳蛋的开关。

“展博士,看电影要专心啊。”

一声轻喘从展耀嘴中溢出来,让他自己也吃了一惊,他咬紧下唇,却依然控制不住甜腻的呻吟,那东西在身体里的快感太强烈,再加上这昏暗暧昧的环境,展耀承认,他有生理反应了。

白羽瞳的手紧紧锢着展耀的腰,从背后将早已软了身子的展耀圈在怀里。

白羽瞳温热的唇凑到展耀的耳旁,压低的嗓音在耳畔炸开。“展博士,这儿只有我们两个人,不用咬着。”说完,还恶劣地在展耀耳边吹了一口气。展耀扭着身子闪躲着,却也挣脱不开他的束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