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四 元宵节快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吃汤圆啦

-----正文-----

今天是元宵节。

唐予安和傅问叶两个人已经在家里十几天没有怎么出过门了。

什么?你问为什么?这一切都要从一只蝙蝠说起……

但显然我们这是一个元宵节番外,而不是要痛诉不能出门的痛苦,所以,言归正传吧。

由于疫情的原因,唐予安的工作全部都停了。去年是他流量大爆炸的一年,一只都忙得喘不过气,因此,这次误打误撞的假期让他有了久违的休息时间。

傅问叶更是如此。原本大部分员工都放年假回家了,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少部分留下加班的员工傅问叶也早早地让他们回家办公。互联网时代就是有这样的好处,对于傅问叶的公司来说,在家上班未尝不可。

因此,两个人就这么拥有了可重合的半个月左右的休息时间。

所谓小别胜新婚(误),二人去年都忙的闲不下来,如今有了休息时间,当然要好好的“饱暖思淫欲”一阵子。

包括但不限于女装,宠物装,厨房,落地窗…

比如今天,他们两个就在厨房活动。

什么?你在想什么?在厨房还能干什么,再加上这样的节日,在厨房还能干什么?!

当然是做汤圆。

唐予安今天起床有点晚。

昨天晚上两个人刚做过,闹到晚上一二点,做完唐予安就睡了过去——反正傅问叶钟爱给他清洗这件事情——第二天起来之后觉得浑身清爽,就是有一点膝盖疼。傅问叶偏爱背后位,从后面制住唐予安,再抓住他的手,极大地满足了傅问叶的控制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