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第四次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概要

-----正文-----

“确定是这个吗?”傅问叶垂下眼睑,看着唐予安的手指。

听到傅问叶的话,原本已经做好决定的唐予安又犹豫了起来,换了一个位置,转去拿旁边的一个盒子。

傅问叶看着他纠结,没做什么表情。只是在他再次选好之后又问:“这次确定了吗?”

唐予安又犹豫了,手慢慢地松开,又移走,准备再次换个位置。

“你要是一直换下去,我就把六个盒子的东西都在你身上试一遍。”

唐予安不由自主地抬头看一眼傅问叶,虽说眼睛被绑着什么也看不见。

“那,我还是选第一次选的那个吧。”

“这次确定了吗?”

唐予安点了点头。

“自己把手放到原来的位置,然后抱着。这可是你自己的选择。”

唐予安摸索着拿起来盒子,把盒子微微举过头顶,傅问叶恰好可以直接从中拿东西。

啪嗒一声,盒子被打开了。

傅问叶好像从盒子里取出了什么,盒子变轻了一点。之后盒子被拿走,唐予安还没有来得及放下手,手中就被放了一个圆圆的东西。

“猜猜这是什么?”

唐予安用手把这个东西包起来,椭球状,一头尖圆,一头钝圆,两端各自有奇怪的突起,摸不出来是什么。

“猜不出来,主人,这是什么啊?”

于是傅问叶伸手把蒙在唐予安眼上的布条解开,重获光明之后,一个青色的跳蛋映入唐予安眼中。

唐予安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见傅问叶说,“其实,这是一组,一共有七个。说着,把手中拎着的两串东西放到唐予安眼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