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夜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想听你讲故事……”“好,想听什么。” “夜莺与玫瑰。”

-----正文-----

“小贺?”

我刚朦朦胧胧从睡梦中抽身,就听见他的呼唤声。

窗帘拉开了一半,隔着窗户都能感受到外面的寒意。我从衣柜里随意翻出一件t恤,简单的洗漱完毕后,套上偏大的t恤,松松垮垮,我皱了皱眉。

下楼时却没看见他的身影,我随手撕了楼梯转角处挂着的日历。

好快,都腊月十三了。

走下楼梯嗅到煎蛋的香气,循味而去。他果然在厨房里。餐盘里已卧了两个蛋,我刚要开口询问,他的声音已从灶边传来“你还在长身体,你吃两个”我没应他。走上前去帮他寄紧了松开的围裙,顺手打了个死结。

“玫瑰长得怎么样?”我问。

他侧过身子,梨涡浅浅的,“还没什么动静。”锅里的油噼里啪啦作响,他转回去,给煎蛋翻面,一边絮絮叨叨“去年这个时候,我可不是被你的红玫瑰吸引的吗,小贺”

我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

我的目光在他身后流连,半晌才恋恋不舍地移开,心不在焉的应了一句“嗯。”

香气顺着鼻尖钻进来,是有些饿了。

我捧着小半杯水,挪到窗前,盯着半秃的树发呆。

快满一年了。我想。

同过去的364天一样,寻常的早饭,寻常的坐车上学。

我没有同往常一样打着盹,昏昏沉沉。我极力是自己头脑清醒,思绪缜密。然后装作一副慵懒的样子开口道:“我想听你讲故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