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有些事不像你所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频率不高,但是刻骨铭心,因为只有一种解释

-----正文-----

喻子江回家的时候觉得哪里不对,除了他以外的一家三口今天居然没就着狗血神剧、瘫在各自的沙发上进餐,而是全都在餐厅。他家基本没用过的欧式雕花实木大餐桌上铺了花式繁复的蕾丝桌布,摆了全套的银餐具,甚至还点着蜡烛。

他白手起家的霸道总裁爹坐在主坐上装样子,平常捧着粥碗一边吸溜一边看电视的人一本正经的舞刀弄叉,他正儿八经大家闺秀四大世家之首江家嫡长女的娘满脸笑容,对着对面一个十五岁的男性青少年嘘寒问暖,他年仅三岁的亲妹拿不动刀,举着叉子,把西红柿裹土豆蛋白沙拉扎的一圈红,乍一眼看上去,场面相当血腥。

这种情况曾经反复出现在喻子江的生命里,虽然频率不是很高,但是足够刻骨铭心——因为它只会有唯一一种解释。

他隔壁林教授夫妇肯定又外出访学/出国交流/闭关著书去了,而他妈母爱泛滥,把他“竹马”林一领回了家。

林一其名,跟他是不是上面那个没有半毛钱关系。他汉语言文学教授的母亲怀他六个月才发觉这件人生大事,还是因为和丈夫骑自行车穷游了一半突然大出血。所幸他小命保住了,林清渠大喜,以示对天降小孩的喜爱,当机立断儿子要叫“林一”。

林母躺在床上输液,脑子晕晕乎乎的,脑子里播放的是唐明皇给杨贵妃儿子起名李一的热心八卦,结果“李一”早夭的悲惨事迹没说出口,行动力MAX的林父就把一时兴起的名字昭告天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