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哈哈哈哈今天更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文啥?

我维克多又回来了(滚吧没人理你)

-----正文-----

林一记得很清楚,他从小到大都是个喜新厌旧的中二病,目标和理想换了一茬儿又一茬儿,哪个看上去帅,哪个引人注目,哪个可以引起尖叫,他都要去凑个热闹。也许是天赋使然,他做小课题确实能拿个一等奖,打篮球也打得进校队,美术课上标新立异不按规矩去画一支百合,也有颇有一种清冷的意趣。

“但你没那么喜欢钱。”有天他俩闲在实验室的时候,喻子江翻着文献,打断了他的自我剖白。他是喜欢精美昂贵的美食,但那不是他生活的全部,他喜欢食物的品质,但对别的什么纸醉金迷,是一点提不起兴趣-除非喻子江也在那儿,能找个什么好玩的。

林一努嘴,他唇色是很漂亮的红,是标准的唇红齿白的调色,他不跳脱、不讲话的时候,喻子江会觉得自己才是那个满心冒犯的急躁青年,满脑子想去实践黄色废料。

他打着点滴,喻子江在边上分析数据,不知道是怎么商议的,老教授神色如常的把林一嘱咐给了喻子江。他们俩着实很少有这么沉闷的时候,小学初中的时候是林一赶着去闹他,高中是刻意疏远,喻子江留意一眼人上哪儿了去了,别闹出圈了就也无所谓。在一起短短十来个月倒是颠沛曲折,什么混乱的罕见的情绪都泼了一头。

喻子江侧着身对他,也许是余光扫到了林一那点蠢蠢欲动的小心思,手想抬起来又怕扯着针管儿,只好噼里啪啦的用修长的手指敲击桌面个不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