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插曲

-----正文-----

《放纵》——放假小插曲

“叔叔,那块地行不行?那个一毛不拔地张总突然肯让利百分之二给我,搞得我心里突突的,哪有这么便宜的事儿啊。”

“他让你你就接着,怕什么。”

“为什么?”

“他不敢使手段,有什么好处你尽管擎着。”

江瑄狐疑地看顾炎一眼,道:“你是不是吓唬别人去了?”

顾炎哼笑一声:“用得着吗?宝宝小看我了。”

江瑄不耐烦地推开顾炎胡乱抚摸的大手,通红着脸说:“我和你说正事儿呢!”

顾炎无辜地看着他:“我在认真听啊,他是我带起来的,自然不敢占你便宜了。”

“那你…那你能不能别摸了!”

“不行。”顾炎拒绝的干脆,还把放在膝上地人往怀里紧了紧,鼻子拱着软白细嫩的脖子,有些心猿意马。

“啪”地一声,顾炎的手被拍落到沙滩上,江瑄整理下衣服作势要起来。

这是江瑄第一次单独做项目,虽然顾炎让他放手去干,可他总是惴惴不安,怕哪里失了差错,一件事要反复思量,绝不出错才行。

一来二去,占用的时间多了,家长很不满意,明明是个练手的东西,赚也赚不了几个钱,赔了更是无伤大雅,偏偏小孩儿看的重,一天念念叨叨地,全心思放在工作上,一点匀不出给他。

这次来苏梅岛,千哄万哄、软硬兼施才答应了下来,临行前,江瑄竖起三根指头,严肃地说:“最多三天。”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