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诱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切为了盐值

-----正文-----

陆羽有些焦躁地坐下等人,拿出手机给江瑶发了条讯息,翻看和江瑶的聊天记录。

不一会儿,啪的一声,浴室门开了。 毕肖从浴室出来,穿着一件遮住大半腿的宽大浴袍,布料柔软,黑底嵌红纹,衬得肤色白得可怖,红色的腰带随意系着,勾勒出纤细腰身。

陆羽没见过毕肖穿这样,心里觉得有些古怪别扭,不过也没多想,站起来对人质问:“江瑶的事 跟你有没有关系?你在闹什么脾气?之前故意不给我面子以为我看不出来?”

毕肖没有回答,脸上看不出神情,不知道在想什么,有些心不在焉的。

陆羽心头很快蹿起丛丛火苗,走到浴室门前,俯视着比他矮一个头的毕肖,他身形高大,五官深邃,英俊带点凶相,接近人的时候无端带有一种压迫感。

“不说话?”他用手重重掐着毕肖尖俏精致的下巴,逼迫他与他对视,片刻狠狠嘲讽道:“如果不是我,谁愿意跟你做朋友呢?真以为是自己什么人呢?娘了吧唧的东西!我看你就是个下贱婊子,不知好歹!一一”

还有更恶毒的,陆羽觉得有些尴尬,毕肖突然抬眼看他,用一种奇异的眼神,那决不像是毕肖平时会有的眼神,像猫咪一样温驯乖张,有狐狸一样的妩媚狡黠,深处似乎有款款深情,眼角水汽氤氲微微泛红十分的……诱惑。

毕肖靠近脖颈的发尾是湿的,有水滴沿曲线滑落濡湿衣襟口,衣襟拢得不是很紧,从陆羽的视角可以看到胸前俩点凸起随呼吸起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