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终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结局

-----正文-----

自从上次之后沈卿川和自己的关系就缓和了很多,楚玉茗自然是开心的,于是每天更加想方设法地讨他欢心。

昨天晚上沈卿川因为加班没能回家,楚玉茗便起了个早,做了顿“爱心午餐”带到公司去,打算给他一个惊喜。

“抱歉,沈总监不在公司,已经出去了。”

“出去了?请问他去哪里了?”

“抱歉,这个我们不方便……”

刚刚踏进公司的沈晏看着不远处的人感觉有些眼熟,“你怎么在这?”

楚玉茗听到声音就转过身去,看到眉头微皱的沈晏,“大,大哥,我是来找卿川的。”

沈晏上下大量了一下他,眼神停在手中那个白色袋子,“给他送吃的?”

楚玉茗点点头,下意识地把手往后躲了躲,对于他这点小动作沈晏没放在心上。

“他去B区办事了,正好我还没吃中午,这份不如给我尝尝。”

即使有千万个不情愿,但是这种时候也不好意思拒绝别人,楚玉茗只好跟着他上了电梯。

要问这四兄弟当中楚玉茗最不想单独相处的是谁?答案应该就是沈晏了。虽然沈绎有时候会非常的恶趣味,沈卿珏也总是喜欢捉弄自己,但是和他们待在一起还可以表达自己的情绪。

不知道是因为第一次见面时对方说的那些话的原因,还是因为那一次酒后关系,楚玉茗都不太愿意面对他。

楚玉茗盯着头顶个红色的数字,“叮——”。电梯门缓缓打开,压抑的感觉终于有些缓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