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反抗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似乎每年的清明都会下点缥缈的细雨,带着凉意与分离的孤独感。

-----正文-----

似乎每年的清明都会下点缥缈的细雨,带着凉意与分离的孤独感。细雨就如让儿时透明的糖纸做屏障,把自我与他我分离,彼此之间朦朦胧胧相见。

薛漓伸手从那略微鼓起的坟包上拔下一根青草——青草揉在手掌中破烂成一团,她便随手扔在了墓碑跟前。

“我走了,不会再来看你了。”

她抬起右手摸了摸自己空无一物的脖颈,好似那里戴着什么能拴住她的项圈一般。薛漓露出一个笑容,把一支握在左手的花插在了她先前拔草的位置。

那是朵娇艳的红玫瑰,在细雨的洗刷下越发红得耀眼,多看一眼就觉得下一刻会被巨大的火焰灼烧灵魂。

————

“薛漓,你就像条疯狗!”

薛漓闻言眉头都没有皱一下眉,靠在栏杆边,依旧眼神迷离地望着远处泛着浪花的海。她取出嘴里含着的女士香烟,在朦胧的夜色背景下吐出一缕青烟,道:“做疯狗可比做人好多了。不开心了,见谁咬谁。”说罢便嗤笑了一声。

孟菀龄气急,“何必为了一个破……”她看着薛漓的表情又咽下了那个蔑称,掐头去尾只余下一句:“我……最后一次给你收尾。”

薛漓把烟塞回嘴里,孟菀龄看着那明明灭灭的烟火光好似要把自己的内心想法灼几个洞。她匆匆掩下眸子,顺着薛漓的目光看着下方浪声滔天的大海,不敢再看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