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章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来的式神住在偏远的房间,和喜欢清净的玉藻前比邻而居,但是说实话,玉藻前也没见过新邻居的真面目,只是

-----正文-----

新来的式神住在偏远的房间,和喜欢清净的玉藻前比邻而居,但是说实话,玉藻前也没见过新邻居的真面目,只是偶尔晴明会来坐坐与他说说话。

又来了……隔壁又传来了一种让狐狸讨厌的气息,玉藻前放下手里的毛笔,他的脚下已经堆积了不少废弃的纸团,受到隔壁邻居的气息骚扰,连他也开始有点心神不宁起来。

有关新式神,晴明说得并不多,但是前几天特意来提醒玉藻前是否要换个住处,新式神大概要蜕皮了,当时玉藻前拒绝了,心想大概也就是区区蛇类妖怪,还不足以影响他,没想到这几天连晴明的结界都快压抑不住那讨厌的气息源源不断的传到玉藻前的房间。

虽说是千年的大妖怪了,到底也是野兽,就算一直以人类的外形在活动,骨子里还残留着野兽的本能,比如说……发情期。

发情期——玉藻前自化为人形后就没受过困扰了,他可以抑制住,没想到,这次竟然被隔壁的蛇类野兽气息把发情期引发出来了。

玉藻前倒是对隔壁邻居有点好奇了……折扇的顶端轻而易举的刺破了晴明的结界,玉藻前随手布下了另一个结界,不请自来的进入了邻居家。

结界里是另一个天地了,诡异的不详气息甚至让玉藻前有些眩晕,他有点后悔过来了,可是都已经来了,不看一眼新邻居好像有点吃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