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界照常是姹紫嫣红,馨香盈袖。

“什么声音?”锦觅正在古樟下荡秋千,忽听得一阵重物落地之声,不禁刹停

-----正文-----

花界照常是姹紫嫣红,馨香盈袖。

“什么声音?”锦觅正在古樟下荡秋千,忽听得一阵重物落地之声,不禁刹停,循声望去。

远处草木蓊郁,仙气缥缈,并无异像。

自从一月前被长芳主捉回水镜,锦觅每日除了吃喝发呆再无另的事可做,几乎要无聊成一颗葡萄干。此时听得一点响动,心中都有一丝雀跃:莫非又有什么鸟冲破结界进来了?

即便鱼儿跃水她都能看得津津有味,锦觅自然是坐不住,跳下秋千便跑了出去。

锦觅只寻了片刻,便瞧见脚下花草枯萎,仿佛被吸去了水分似的,干瘪倒伏。

这是怎么回事?莫不是跑进来只海绵精?

锦觅顺着干死的花草痕迹找了去,终于在半人高的九里香丛中发现一个倒伏在地的人影。那人一身素白纱袍,乌发散了一地。锦觅定睛一瞧,更显眼的是那袍尾下头延伸出来的长长尾巴,晶莹的鳞片如珠如钻,在日头下流光溢彩,好看得紧。只是那条长尾此时翻动扭转着,片片鳞片立起开合,仿佛主人正经受着莫大的痛楚。

原来是只鱼精呀!等会,这尾巴如何好生眼熟……

锦觅一拍脑门恍然大悟,急忙冲出去,“小鱼仙倌?小鱼仙倌你怎么了!”

锦觅将人翻转过来,正是润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