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四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情(zui hou)提要:

接第三弹剧情。

1.跟原剧情相同,天后设计杀害锦觅,被水神赶来相救,最

-----正文-----

前情(zui hou)提要:

接第三弹剧情。

1.跟原剧情相同,天后设计杀害锦觅,被水神赶来相救,最后被废后关押婆娑牢狱。水神废一半修为给锦觅一把匕首防身。

2.水神风神未被穗禾杀害,活的好好的,锦觅大宝贝儿一直未黑化。

3.水神风神本与天帝天后仇恨一沓子,顺利加入润玉夺帝阵营,润玉又凭美貌和智慧拉拢各方势力,就等大婚时一举夺位,走上人生巅峰。

4.哦,润玉没把天帝毒不能行动,直接把他毒死了(鼓掌)。

5.还有微微彦佑穗禾线,穗禾只要不杀水神风神,我倒是觉得她挺可爱的。(总之我喜欢香蜜中几乎所有的小姐姐)

来吧,最后的快落。(可算写完了)

“殿下……”邝露还未说完,便见锦觅急急忙忙冲了进来,“小鱼仙倌,不好啦!”

润玉见两人都是神色慌张,放下茶杯,“怎么了,慢慢说。”

锦觅跺了跺脚,“哎呀我方才收到老胡的消息,凤凰把小金鳞从花界带走了!”

“什么?”润玉立刻站了起来。

“我这些日子不在花界,我要是在啊,定把他打回乌鸦原型!”锦觅伸出拳头挥了挥,忽然又一想,“不对啊,他带走小金鳞没支会你一声吗,我还想来问问你为何不提早给我通个气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