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rt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铁拟人,双子复兴号和谐号

-----正文-----

[所以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明明假期应该出去玩的...呜呜...]

CRH正坐在办公室里,准确来说是AF的怀里,前面被BF压制着。脸上是不正常的红潮,大脑也开始混乱起来。因为还处于休息时间车内车外都是一片寂静,只有水渍声在驾驶室里回荡。

昨天工作结束后,上司点名CRH单独谈话。

一向有些过于紧张和不自信的CRH心里忐忑不安。

[不会是我又做错什么了吧]

CRH低着头看着地面,一边胡思乱想一边等着上司开口。和CRH相处也有些日子了,上司也清楚,虽然CRH已经储备了许多高等知识,但本质上还是更偏向小孩子一样的心智。上司叹了口气,CRH听见后身体在一瞬间僵硬了一下。但没有意料中的责备,上司只是轻轻地摸了摸他的头,像父亲一样宽厚的手掌让他渐渐的放松下来。

[这么说起来,真的好久没有见到父亲了...还有CR也是...不过他们兄弟俩比我厉害多了,从出生开始就是很可爱的两个小家伙呢。现在应该也很受人欢迎吧]

上司看他的样子连忙说:“明天CR要过来了,你们很久没见了吧,又正好是假期,你们一起出去好好玩玩吧”

CRH猛地抬起头来,脸上全是惊愕。大脑开始高速运转以便消化刚才的消息,但不安还是让他想要再次确认一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