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 ⁄•⁄ω⁄•⁄ ⁄⁄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菅生健人有一个秘密,其实他喜欢自己的大哥。

彼时他正在自己大哥东京的家里,拿着大哥换洗下来的内裤发呆

-----正文-----

菅生健人有一个秘密,其实他喜欢自己的大哥。

彼时他正在自己大哥东京的家里,拿着大哥换洗下来的内裤发呆。

半个小时之前,菅生健人正提着刚刚买的新鲜蔬果站在自家大哥的家门口前面,掏出钥匙开了门。

健人的大哥是个演员,一个被人誉为「鬼才」的实力派演员。但是其实健人并不是很喜欢别人这样评价自家大哥……

「什么嘛。」健人想。「比起什么实力派俳优,其实我更喜欢别人夸他帅啊!大哥他明明那么好看!」

一边愤愤不平的想着,一边手下不停的洗着水果,插上牙签然后装盘走到茶几前摆好——今天买了栃木县的草莓とちおとめ,因为今天去买菜的时候路过水果区被这种圆锥状的鲜红果肉散发的诱人果香所迷惑,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提着袋子走出菜市场了……Orz

时间还早,哥哥还在拍戏可能会很晚回家。健人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给自己倒了杯水,因为太过安静,目光不自觉的就飘向了茶几上色彩最艳丽的那盘水果。

「鲜红的……圆的……」健人双手抱着杯子浅浅的吮吸着,思绪不知道飘到哪儿去了,蓦地自己憋红了脸猛呛了口水差点咳背过气去。

「咳咳咳——咳——」总算努力平复了气息,自暴自弃的拍了拍自己的脸警告自己清醒点,然后假装镇定的站起来往大哥的卧室走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