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请男嘉宾柳劈上台

-----正文-----

-哨兵x向导 细节有些改动

-年龄操作 30岁劈x18岁越

-特别鸣谢 大唐好大夫花舞剑,青岩助攻王兰摧玉折和深藏功与名的落叶听松、君奕等天策府将士

柳劈是被人从丝绸之路的战场上抬回来的。

作为霸刀山庄最为优秀的哨兵,他自然不是被人伤成这样的。他之所以会在战场上昏迷不醒,最大的原因是他自己。

柳劈今年已经三十岁了,仍旧没有向导。

一直没有向导的哨兵是很危险的。霸刀山庄为柳劈的终生大事急得团团转,但柳劈本人却对找向导这件事不怎么上心,甚至表现出有些抗拒。庄主拗不过他,只好将此事暂时搁置。

可是这回柳劈在战场上昏迷,已经发出了一个信号:柳劈的精神世界已经濒临崩溃了。

再这样下去,他很可能会丧命。

不能再放任下去了,庄主当即大手一挥,放出霸刀山庄求一向导的消息,为柳劈“相亲”。

但作为世间少有的强悍哨兵,能和柳劈相配的向导岂是想有就能有的?向导本就稀少,能够引导柳劈的向导就更少了。消息放出了半余月,仍如石沉大海一般。

就在霸刀山庄上下焦头烂额之际,藏剑山庄竟派人来信,邀请霸刀山庄庄主来藏剑一会,共商向导相关事宜。

庄主当机立断,快马加鞭前往藏剑去了。

二位庄主会了面,也不客套,直接开门见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