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唯一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一日,森林深处一如往常,幽暗无光,树冠飘洒出叶片,遮盖到湿润泥土上,鲜红姹紫的菌类舒展着身躯,鸟鸣

-----正文-----

那一日,森林深处一如往常,幽暗无光,树冠飘洒出叶片,遮盖到湿润泥土上,鲜红姹紫的菌类舒展着身躯,鸟鸣,蛇动。

“我又抓到你了,小鸩。”剧毒的眼镜王蛇嘴中叼着一只鸩鸟,它不停地扑腾翅膀,却是难逃。

“放开!”尖锐的叫声打破平静,惊起一阵鸟飞,只见鸩鸟化为人型,蛇的嘴巴只能放开,怕不小心伤到他,苍白躯体趁机向前爬去,刚想变回鸩鸟的模样,就被蛇尾巴卷成一团,洁白身体与泛着黄黑光芒的鳞片对比强烈,蛇信伸进了那张嘴唇,冰冷的触觉让鸩罂粟打了个颤。

鸩罂粟用手推开蛇头,可惜太过弱小,一点用也没,反而胳膊上毛茸茸的羽毛拂过蛇躯,让它尾巴翘了翘,卷着鸩罂粟的身体更紧。

逃不过了,鸩罂粟想。

大概是看出鸩罂粟的失落,眼镜王蛇也变成了人形,不过只有上半身,而且各处都有不少鳞片。他用好似人类温暖湿润实则冰冷的舌头,舔着鸩罂粟化为人形也不会消失的耳边翎羽。

鸩罂粟身体一软,趴在了蛇躯上,尖尖小小的耳朵和旁边的羽毛还在被逗弄,每舔一下,更软一分。

声音也被带着软软的。

“别……岳灵休……别舔了……呜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