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就是 想看上的指路LOFTER@柳廿绾

-----正文-----

婚房里一片大红,床帏是红色的,床单也是红色的。

霍震霄跟着张启山进了屋子,等张启山转过身,一把把他推到床上坐着。张启山没想到霍震霄突然来这么一下,结结实实坐在了床上。霍震霄把西装外套脱了,领结解掉,顺便开了两个扣子。

“佛爷打算怎么跟我解释?”霍震霄两腿分开跪在张启山腰侧,坐在张启山的大腿上。

太长时间没见,简单的肢体接触都让人心猿意马。张启山把心思从霍震霄坐在自己腿上这件事上收回来,“新月饭店有能救二月红夫人的药,若不是为了这个我怎么会娶她?”

霍震霄伸手搂住张启山的脖子,“这样啊……那我要是没来,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我,你做了新月饭店的姑爷?”

“这件事是我不好,这样,以后不论有什么事我都第一时间告诉你,好不好?”张启山也伸出手去抱霍震霄的腰,但是却被霍震霄一把打掉。

拍掉了张启山的手,霍震霄解下了自己的皮带,“也不是不行,毕竟我霍震霄大人有大量。”说着用皮带把张启山的两只手捆在了一起,“下不为例。”说完在张启山脸颊上落下一吻。

张启山挣了挣手腕,霍震霄捆得不紧,不过现在肯定不能自己弄开,得让霍震霄过了瘾才行。

“这次你不准动。”霍震霄说完吻上张启山,在张启山想要掌握这次亲吻主动权的时候,霍震霄一把把他推开,“说了你不准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