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就燕帅和曹将军的沙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长孙忘情坐在沙盘一侧,手心慢慢捻着木制的旗子,面前摆的沙盘被划分成北邙山周遭地形的模样,沟壑分明。曹

-----正文-----

长孙忘情坐在沙盘一侧,手心慢慢捻着木制的旗子,面前摆的沙盘被划分成北邙山周遭地形的模样,沟壑分明。曹雪阳坐在她对面,夹了旗子几番斟酌后插入据点,一步步向着对面推进。虽说这是沙盘演练,却也能窥见双方在战场上惯用的手段,长孙忘情幼年时候旁的书没怎么看过,兵法读的却是熟,如何排兵如何布阵心里头门儿清。只是此时,沙盘上的战局着实有些难看,曹雪阳占了将近七成的地儿,长孙忘情这边节节败退,竟是连大营都快守不住了。并非是长孙忘情演练的本事太差,只是她半点心思都没放在沙盘上,净放在对面这人身上了,眼睛时时刻刻往她身上瞟,难得分出心来看顾战局。

曹雪阳今日休沐,因着无需操练手下兵士的关系,也应和上巳节的气氛,沐浴以后换了身裙装,梳了个发髻,今辰小七还来过,二人一道上了个妆。两人趁着早春好光景,出门转悠两圈,捧了新鲜果子回的天策府。入府门的时候险些被自家楞头愣脑的手下拦住。这也不怪那小子,毕竟宣威将军平日里皆是红衣银甲的模样,目下这大红宫装,裙摆拖曳的模样,一时还真叫人认不出来。

长孙忘情午后便过来了,见过李承恩以后便径直来她住处。那时候曹雪阳站在自个院门口,听闻动静回头冲几人抿唇浅浅笑了笑,上好的目力让她未曾错过长孙忘情面上神色的变化,纵使天罗面盖住半张脸,曹雪阳还是能捕捉到匆匆逝过的呆愣,她收了平日里威严的模样,然而沙场纵横多年的气势还在,抽手将鬓发拢好,她掸落袖子上附着的枯草,抬眸问了长孙忘情一句:“好看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