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晓感受到唇间柔软的触感,瞪大了双眼看着近在咫尺的joker。

本以为将会受到各种刑罚

-----正文-----

“!!”

晓感受到唇间柔软的触感,瞪大了双眼看着近在咫尺的joker。

本以为将会受到各种刑罚,独独没想到joker对他抱有着这样的情感。

双唇被对方的唇舌轻松撬开,joker的吻就如他这个人一样直接而霸道。

晓的脸渐渐因羞耻而变红了,可他什么也做不了,只能感受着joker蛮横地搜刮着自己的口腔。

不知过了多久,晓只感觉自己的舌头都要被纠缠得麻木了,joker的唇才离开了他的。

晓不知道该说什么,也说不出话,急急地喘着气,用质问的眼神看着joker。

joker用手抹了抹晓湿润而充血的嘴唇,只当他的眼神是空气,将自己的目标移向身下人的脖颈。

“这对你来说也许并不是惩罚,好好享受吧。”

joker低低的呢喃着,在晓仰起的脖颈上留下一个又一个红痕。

“你、呜...!”

胸前的红点被joker毫不留情地吮吸、舔弄,晓刚想说出口的话瞬间被堵在了喉间。

当然更过分的还在后面————不知何时,他下身的衣物也消失不见了,赤裸的双腿和臀部和床单摩擦着,更重要的是他想要遮掩的欲望再也遮掩不住,晓不禁感到更加羞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