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年前的贺天偶然来到7年后看见7年后的贺天和莫关山正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7年前的贺天偶然来到7年后看见7年后的贺天和莫关山正在...

一发完。不虐

贺贺红3P避雷 不适者注

-----正文-----

7年前的贺天偶然来到7年后看见7年后的贺天和莫关山正在...

一发完。不虐

贺贺红3P避雷 不适者注意避让 有双龙/口

开放式穿越老梗

(我是谁我在哪系列)

雷的避让雷的避让雷的避让 可能有ooc 不提供降落伞 锁上了门:)

正文:

贺天醒来的时候天旋地转头重脚轻,可是脑子却特别清晰,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在沙发上睡着了

这是他发现自己喜欢上莫关山的第二个月。虽然隔三差五的追着他跑,欺负他对他好偶尔送送小礼物 。然而依旧进展缓慢,那个人总是想方设法地在躲避或者拒绝自己,唯一的变化不过是从坚定的拒绝变成委婉的拒绝。

今天又忍不住趁他不注意吻了他,刚运动完的男孩脸颊是健康的粉红,额头渗着晶莹的汗珠,顺着精致的脸部轮廓滑落至下巴尖上,他不可抑制地伸手揽过他的肩膀,抹去下巴上的那滴摇摇欲坠的汗珠 ,而后吻上了那日夜肖想的唇,还没啄上两口就被他一把推开来,周围投来几个三三两两的学生诧异的目光。

惹红了的眼眶,反应跟之前也没什么不同,贺天等着他破口大骂。

可是这次莫关山却什么都没说转头就跑了,放学也没了人,打电话也不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