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震惊喝多了的贺呈居然这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辆车车,欺负,嘻嘻^__^

-----正文-----

《震惊/喝多了的贺呈居然这样?》

(呈寸)

(上)

事情经过:

天气逐渐转凉了

大抵到了这种清冷下来的季节,就会特别渴望身边有人的温度

然而贺呈今晚并没有回家来吃饭,寸头洗完澡缩在沙发上,玩着他的小豚鼠,呈哥不在,他只能摸他的小豚鼠,摸着摸着寸头就开始发呆,

一看时间也不早了看来今天贺呈的应酬有些难缠,

接着又想着吃什么夜宵好,手上的小豚鼠就突然脱离了控制跑到了地上开始满屋子乱串,寸头只得跟着追,

追到卧室附近才发现自己忘了关门,这才想起来去关远远来不及了,小豚鼠一个闪现跳跃就一头窜进了卧室里,“哎呀呈哥说过你不可以进去的!”

寸头急急忙忙打开卧室的灯结果刚好看到它钻进了床底,得,坏事了.....

贺呈下了车头还是晕晕呼呼的,甚至下车的时候踉跄了一下以至于被花臂扶了一把才稳住身子。他很久没这样几近喝醉过了。

其实他今天并不是应酬只不过是正好有一个同行的兄弟从国外回来,叫了些老朋友聚一聚喝个酒,吹吹逼,顺便再看看有没有什么能内部消化的合作项目。

干他们这行的几个大佬均是酒量惊人的,红酒白酒一瓶一瓶的开,跟这些个常年呆在国外混叨的老油条比起来,贺呈的酒量竟有些被比下去了、他喝到最后都有发懵,意识不是很清醒控制力也不太平衡,但是还是能起码知道自己在干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