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黑道太子爷叶修×MB牛郎卧底周泽楷

-----正文-----

叶修被周泽楷推倒在软皮沙发上时,刚沾染了酒精的大脑因为一瞬间的冲击更加不甚清醒,以至于在他企图抬头看清是谁敢把他这个黑道太子爷推倒时只看见了一片炫目的星星。

“啧,谁?”

摸不清状况的叶修一时间只能向对方发出这样的疑问。

意料之外,他却只听到一声似有若无的轻笑,近在咫尺。

“说话!”

叶修一手揉着眼睛一手将自己半撑起来,结果两个动作在做到一半时都被对方压制在上方的身体给制止住了。叶修晃动着星光的眼睛尚未恢复之际就被束缚在一条柔软的红色丝带之后,而撑在沙发上的手上也随后被一只骨节分明的手盖住,一具精壮强健的身体完全笼罩了他。

“喂……”

被压制着无法反抗的身体和混沌模糊的黑暗姑且没能让叶修叫出来,但是一片漆黑中突然被含住耳朵舔舐的动作却让他的惊呼瞬间脱口而出。

“停停停!”

叶修挣扎起来,在那人身下不断扭动,混乱的思绪还在脑子里不断打结,妄想挣脱现下的情形却被这个旖旎暧昧的亲吻刺激到浑身颤抖。

“叶修。”

这是对方第一次正式意义的开口,声音低哑,带着细微的沙砾感,像烟丝轻飘飘钻进叶修的耳朵,缭绕在乱成一团的脑海里,轰的一声炸成一团,让叶修有了片刻的清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