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无题车的练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婶龟甲

-----正文-----

熟悉的喘息声,还没等对方开口。“进来吧,龟甲贞宗。我知道是你。”“主人是需要我的帮忙么?”“对。”看着他想要求奖励的表情,她坏笑着挑眉。抱出一个箱子,脸神秘地看着龟甲然后手指在嘴边嘘了一下。“别让其他人知道,这可是对你的奖励。”“啊,开始兴奋起来了。”她抚摸着龟甲贞宗粉色的头发,打开箱子。“各种地方都高涨了呢,主人。”看到一箱情趣用品,龟甲贞宗再次急促地喘息着。“那就脱吧,龟甲。”“主人,我也需要隐藏的秘密。”“我都知道是龟甲缚。”“菱缚,主人。”“龟甲,你难道不想感受来自主人的爱么?”她搂住龟甲的肩膀,扯掉他内番服的围巾。“主人怎么说都应该是我在上面吧?”龟甲摘掉眼镜,然后盯着她。并把她压倒在榻榻米上。“不,我要是想,可是有很多办法的。我的秘密也可以让你舒服”说着她拉住龟甲的手指向她下腹摸去。“有些高……主人。”龟甲楞了一下。他主人身上明显有着不属于女性躯体的器官。“明白了就脱下衣服,这可是来着我爱的教育。”她拿着鞭子,挑起龟甲贞宗的下巴。

“啊,主人,这是爱的疼痛么?”龟甲贞宗说着脱去的衣服,露出身体上红色的麻绳。跪着正坐在审神者面前。她手上的皮鞭顺着他的下巴滑至乳尖,她坏笑着用顶端戳弄挑逗着粉色的乳首,看着它们挺立起来。龟甲的脸有层淡色的红晕,但是他却用兴奋地表情看着她。皮鞭来回挑弄着两边高涨的乳珠,直到彻底的挺立起来。她从箱子里拿出来一对夹子。夹住凸起的乳尖,龟甲有些暧昧地喘着粗气,不知因为痛楚还是激昂的快感。鞭子继续向他的小腹移动,在绳索的摩擦中挺拨而起的欲望,被皮鞭爱抚着顶端的孔洞,他流出透明的体液。饱满的囊袋膨胀的已经被绳子摩擦变得红肿,肉刃也跃跃欲试地抬起饥渴的勃发。“龟甲真老实”她眯着眼睛,用皮鞭抬起他的性器,用皮圈扣在他柱身根处。并且故意用手入的棉棒摩擦着穴口。“主人,真是越来越愉悦了,请满足我更多的好奇心。”“真坦率,龟甲贞宗。”她说着,拿出眼罩蒙住他的眼睛,用口球塞住他的口腔;掏出自己的硕物,将白浊的精水射到他的脸上、身上。又故意俯下身体,舔咬着红肿的乳头,乳夹的摩擦让它们变得红肿饱满,血色欲滴。拉扯着两乳间的细链,龟甲发出呜呜的低吟。她满意地扯动龟甲身上的绳结。正坐的龟甲轻微扭动着躯体,她微笑着从后面将他压到在榻榻米上,冰凉的润滑液倒入他的后穴。他激烈地颤栗着;穴口收缩着。“这里很空虚么?龟甲贞宗?主人会很快地满足你。”说着她拿出假阴茎缓慢插入他菊花口的深处。故意拿起皮鞭抽打他的臀瓣。“这个可是我偷偷回现世买的,会让你体验下蛋的快感呢。”说着将假阴茎缓慢地插入他敏感的深处。“好好感受主人的爱意哦。”“唔嗯……啊嗯……”龟甲故意抬高自己的胯部,穴肉吞噬着假肉棒,将里面硅胶做出鸡蛋大小的球体缓慢地吞噬进自己的体内。“真乖,你想要主人地奖励么?”她用鞭子抽打着臀瓣以及后穴。龟甲贞宗身体微微发抖,却用自己的手掰开白皙的臀部。饥渴的穴肉伸缩着、叫嚣着。渴求着更多的插入。她拿起带着猫尾巴的肛塞,埋入他的体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