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会起名,之前和朋友玩儿企划的时候两个角色之间的故事车

-----正文-----

事情怎么就变成现在这样了呢?

佐佐木天心左手紧紧攥着拳头抵在嘴边努力不让自己的声音溢出。可事实上他根本没办法控制住自己。尽管声音不大,可他比谁都要听得清自己那根本压抑不住的呻吟声。

“呐,天心哥哥为什么你不发出声音来呢?”后面的人坏心眼地压了上来,轻轻地在他耳后说着话。他的声音因为喉疾带着些许的沙哑,吐出的言语都像蒙着一层砂纸一样的,磨着耳朵生疼发痒,直到了心里面去。

“翼……君……”佐佐木努力地去喊着后面的人,“啊……哈……停……停下来。”

“这才只是开始啊天心……哥哥。”

白川翼手上的动作越发的大胆。他把空着的一只手顺着衣摆向上摸到天心的乳头,轻轻地按着,揉搓着,听到那人越发沉重的呼吸声他笑的清浅。那只手更加卖力起来。



一开始,是右手……不对……是他在写信。

后来是……

“唔啊……”

对方的指甲盖轻轻扫过龟头给整个人都带来强烈的刺激感。眼角被逼出了生理泪水。他轻轻爱抚着从阴囊阴茎到阴茎头。手指在上面打着转地瘙痒着,带着小茧子的手心来来回回地套弄着。其实佐佐木天心真的很想叫出来,他知道自己已经有勃起的情况了,可是他还有着些许的理智。他不能这样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