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黄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七夕贺文的一个脑洞(:3_ヽ)_

私设两人同居

角色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ㅂ・)و ̑̑没毛病

作为一个ALPHA,小时候的黄少天觉得找一个娇小可爱的女性OMEGA生娃绝对算的上是他的一个梦想了,等到他开始接触荣耀,他便觉得冠军也是他的一个梦想,而且荣耀女神也是每个人的初恋啊。

在黄少天遇到韩文清的时候,他开始并不觉得什么,他只是觉得这个人的钱包脸,让他不由自主想交出钱包而已。

同样的韩文清遇到这个人的时候,只是看到他在和喻文州说话,觉得这个人叽叽喳喳的,很烦而已。

两个人见面挺平常的,就是每个战队对手都会见面一样,但就是这样子,平平淡淡的见面,甚至不算是好的印象,也是让他们两个人都记住了对方。

就像两个人的天性所致。他们相互吸引住了。韩文清开始觉得黄少天叽叽喳喳的也挺可爱的,我黄少天也开始觉得韩文清的钱包脸也不会让他感觉有些许的恐慌,而是觉得居然也有点可爱。果然像他们这个样子,恋爱中的人都是一个样子的傻逼。

黄少天也忘记了自己小时候的梦想,他开始觉得拥有像韩文清这样的伴侣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他们的开始是偶然也是必然,不过是俗气的发情期事件,而两人又是双向暗恋,情之所至,顺理成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