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是我的宠物,而我,是你的主人。

-----正文-----

薛桓一锐利的目光锁在眼前男孩儿的身上,看着他不知所措地低下头,两只手因为紧张而揪着衣角,一双琥珀色的眸子也垂了下去,可爱的脸蛋上是显而易见的惊恐,让人不由生出嗜虐的欲望。

“新来的?”薛桓一抿了一口高脚杯中的红酒,眼睛却仍然紧紧盯在男孩儿的身上,“叫什么名字?”

男孩儿飞快地抬眼瞥了一下薛桓一,只感到在这样的目光下,像是已经被人扒光了一般,心中的不安更甚:“齐心,先生。”

“齐心?”薛桓一玩味般咀嚼着这两个字,“抬起头来。”

齐心紧紧捏着衣角,好不容易才聚集起勇气,颤抖着抬起了头,对上薛桓一如墨般深邃的黑眸,仿佛整个人都要被吸入进去。

“薛少,这孩子可是今天刚来的,还没被开发过,知道您喜欢这一口,这才赶忙在调教之前拦住给您送了过来。”一旁的中年男人,笑得谄媚,脸上挤出的一道道皱纹,几乎能夹死苍蝇。

“黄老板有心了。”薛桓一唇边勾起一个淡淡的笑容,墨色的眸底,却是一片冰冷。

“那您看……”黄老板舔了舔唇,快要眯成一条缝的眼睛里,闪现着精光,“这人……”

“我家里正好缺了一只宠物,我看他还不错。”薛桓一站起身,抚平西装上并不显眼的皱纹,“黄老板放心,您之前提的条件,我答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