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喜欢戛然而止的急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凡世上云生从龙,风生从虎。

耳边呼啸的狂风让想起岗上有虎行的武松睡意消了大半,只见她一个鲤鱼打挺便

-----正文-----

但凡世上云生从龙,风生从虎。

耳边呼啸的狂风让想起岗上有虎行的武松睡意消了大半,只见她一个鲤鱼打挺便闪身于青石后,但酒意上头的燥热让她不得不将松垮的袍领口扯得更低,酒渍沾染的胸脯极为诱人,但对畜牲需要在意什么仪表呢?武松虚握着哨棍斜倚在石壁上,睁着蒙上薄雾的星眸,看向风云木林涌动之处。

与梦里大战景阳冈跳出的吊睛白额大虫不同,来者,却是一个女人。

那女子,上着牙白宋抹,下围绯红渐变裙,外罩宝蓝烂花绡长褙子,衣襟、裙摆都绣以火焰和大量的花卉。

都说乱花渐欲迷人眼,但绣落满身的繁花也比不上女子的容光万- -。

她着实是艳丽极了。像芙蓉花芯的那团深浅,抹过杨妃口上的胭脂色。是美色亲吻花朵香气的瞬间揉捻出的精怪。

真要人命,武松暗叫道。

她的哨棍已经抵上了女人的咽喉命脉,太怪异了,太怪异了。

她惊诧于不该出现在这野岗深山的人迹和罕有的艳丽姿容。

但刀锋与美色向来是让会人心跳加速的,即使武松手里拿的不是刀剑锐利之流,但她紧致的肌肉和蓄势待发的指节让人丝毫不敢质疑哨棍了结眼前这位美人性命的轻易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