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本来想一下写完的,梦是真好做,写文怎么就那么难。

-----正文-----

“哒,哒,哒”地声响传来,除了鞋底碰到地面和各种钥匙碰撞在一起的金属响声以外再没其他声音。金色的夕阳从那个小小的窗户口透过来打在走道上,把两条人影拉得颀长。

乔闻在心里默默地数着他们的步数,终于脚步声停了,他抬眼一看两人正好站在自己的狱房门口。

狱警手里拿着钥匙串,面无表情地开了门,例行公事地交代一下,把人放进来就锁上门离开了。

“你怎么进来的?”,乔闻说“打架”。“看你这小身板不想是能打架的人啊”,乔闻心里也想'可不是嘛,活了二十多年从来没打过架跟人发生过口角的人,就因为回到家乡,老父亲跟人因为一亩二分吵了起来。谁知吵着吵着动起了手,对方家里的弟妹家在公安系统有认识的人,直接把他给抓起来了。'

“喂!”

“嗯?”

“怎么叫你半天,你没声音?”

“哦,走神了。”

“我陈林,你呢?”

“乔闻”,“对了,你怎么进来的?”

“也是打架”

“这么巧?”

“我和你的打架应该还有一些不一样”陈林有些憋屈地说。

“嗯?不都是打架吗?有什么不一样的”乔闻不以为意。

“我是谈了个男朋友,和他男朋友打了一顿。”

“什么?你不是他男朋友吗?你怎么…”,“哦,我懂了,他还有是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