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秦付出院以后倒是适应生活很快,借着自己脑子里那点儿偶尔惊现的朦胧印象跟以前生活的本能,照顾自己生活完全没问题,就是总觉得这房子有点儿不对劲儿,感觉缺东少西的,但又确实不少什么。他觉得可能是自己脑子没好透彻,三天两头就往医院跑,见了医生也没什么好说的,医生看到他头都大了,每次都是一副不耐烦的样子,但是秦付一露出一点儿想走的意思,医生又会犹豫,多留他两分钟,问他一些日常生活的事。

秦付觉得自己都出院了老是想往医院凑确实怪怪的,想着明天不去了,好好睡一觉。结果大早上就被自己的床头的钟给叫醒了,秦付迷迷糊糊起来按灭了铃声想着,自己睡前没有设置闹钟啊,拿起来一看是一个事件提醒,简单三个字,“买蛋糕”。

买蛋糕?秦付一边刷牙一边觉得奇怪又好奇,自己以前设置的吗?今天是谁生日?翻来覆去看了几遍,这也没说也没说给谁买啊?家里人?

秦付拿起手机联系人想打个电话给他妈试探一下,一打开先看见了一串数字,没输姓名。秦付看着有点眼熟,没多想先继续往下划,他的手机出车祸的时候已经坏了,新的是出院的时候他妈给的新的,说输好了家人号码,秦付想着可能是他妈一时之间忘记了输名字。

秦付的妈妈在联系人那里给给自己留的直接就是一个姓名,何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