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二

-----正文-----

番外二

“和好了?”韩兆扶了一下镜框问正在床边认真剥柚子的秦付。

秦付当真辞退了护工,跟何娟解释了一下之后,就开始勤勤恳恳的照顾江淮听。

秦付把柚子瓤一块儿一块儿的剔出来,放在小碗儿里,瞥了一眼韩兆低头说:“我们没分过手。”说完还甩出来一个意味不明的眼神。

韩兆面带微笑,伸出中指,扶了扶眼镜框,转身就走。

床上的江淮听笑得乐不可支,以前也没觉得秦付跟韩兆有这么不对付,自从秦付脑子好了以后整个人好像格外的有占有欲,护的不行,而且还总是试图在各个方面“攻击”韩兆,特别是再他知道韩兆现在苦追何觅无果的时候,更是是不是要秀个恩爱或者戳一下他的痛楚,搞得韩兆现在恨不能再给秦付开一次瓢儿。

秦付见他笑这么厉害,怕他呛着自己,放下手里的东西,给他递了一杯水到嘴边,无奈的说:“别笑了,喝口水。”

江淮听就着他的手喝了一口,仰头小声喊了一声:“秦付。”

秦付低头看他,江淮听笑的眼泪都出来了,眼里还带着笑意,看起来可爱得很,嘴唇上还粘着水,润润的,秦付看着不自觉的吞了个口水,往前凑了一下,江淮听一伸手抵住了秦付的肩膀,秦付一愣,看向江淮听,眼神委屈,说好的,没人就可以亲亲的。

江淮听笑了笑,摸摸他的脸,诱哄着说:“为什么不喜欢韩兆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