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泽塔咬在赛罗的脖子,留下一圈齿印,赛罗忍无可忍推开泽塔:“你是狗吗?”

霜星,兽耳,指奸,言辞粗鄙,相声

-----正文-----

泽塔咬在赛罗的脖子,留下一圈齿印,赛罗忍无可忍推开泽塔:“你是狗吗?”

泽塔顶着一对狗耳,身后尾巴欢快地摇,无辜地看着赛罗:“可是我就是狗啊,师父。”他张口,一只犬牙尖尖地露出来:“汪!”

赛罗恨铁不成钢:“你只是二次觉醒是犬科,又不是真的狗!”

泽塔无所谓自己是不是真的狗,相较之下他对赛罗新觉醒的兔耳更加有兴趣,他伸手去捏奥特曼头顶的耳朵,白色的,薄薄的一片,带着热度,毛茸茸的触感从指尖传过来,他不自觉地揉捏起来,他兴奋道:“赛罗师父是兔子也很可爱啊!”

他顺着耳尖一路向下搓揉到耳根,兔耳白色的绒毛下血管生理性扩张,光粒子在其中涌动,隐约透露出一些粉色,赛罗有气无力斥责他:“不要顺便捏别人的耳朵。”

“师父就是很可爱啊!”泽塔大声宣布,他又想去咬赛罗,却被赛罗提前捂住嘴,赛罗恼怒:“你小子今天话怎么这么多?”

泽塔被捂着嘴,他老老实实地回答,又不小心舔到赛罗的手心,留下一道湿润的痕迹:“因为师父终于完成第二次觉醒了。”

谁真的要听你说这个。赛罗无语,恼怒全部化成对泽塔情商的痛心疾首,他收回手,嫌恶地在泽塔身上擦了擦他的口水,敷衍道:“啊,哦,这样/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