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相知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给你讲讲

-----正文-----

肖冥和林小苑到酒店才五点多,因为太早了,又不在学校,不能选择学习,而且本来就是出来春游的,说来学习倒也是不用那么紧。

肖冥决定和林小苑讲一下他的事情,他以前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想法。以前的肖冥从来没有被重视过,也没有人关心他,甚至有时候他都在想他为什么要活着,他实在是找不出很好的理由,但他还是选择了好好生活。

后来遇到了林小苑,他其实不记得第一次见面是在墓园里,后来林小苑跟他说起的时候他完全没有印象,他对林小苑的第一印象就是在他转学来自作主张成为他的同桌,既招人烦又粘人,他很不喜欢。

再后来他改变了对林小苑的看法,他发现他这个人好像对他完全没有脾气,就算他永远冷脸相对,他也从不生气,甚至为了他大打出手,他后来想他对林小苑是不一样的,林小苑对他来说也不一样了。

他变得在乎林小苑了,他喜欢看他笑,喜欢和他说话了,从最开始的讨厌到后来的离不开,他觉得林小苑就是他的救赎,让他见到了光,见到世界上的美好,让他拥有了所有情绪,成为了一个正常的人。

肖冥对林小苑说:“你愿意听我以前那些不堪的事情吗?”

“你从来都没有不堪,不堪的是他们。我知道你永远都是美好而温柔动人的。”林小苑看着他很认真的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