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相爱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甜蜜蜜~

-----正文-----

肖冥和林小苑在一起了,和林小苑在一起时连学习时间都不觉得麻木,学习似乎也是一件很甜的事,只要有林小苑在。

肖冥和林小苑在一起不像别人一样会闹矛盾,他们两个从来都不会吵架,因为肖冥觉得林小苑很好,什么都好。

日子一天天过去,生活越来越甜美,学业和爱情双丰收,肖冥成为了最幸福的人。

——————————————

他们迎来了高二暑假,但是这个暑假不太一样,放假只放三分之一,剩余时间全部都要补课,开始为高三做准备了。

这次总共放了十天,收假后连续补课二十天,然后再放十天,最后继续上课直到高三开学。

为了弥补这个假期,肖冥和林小苑准备出去玩,且只有他们两个人。

高二上学期的春游还是全班一起,都不算俩人一起玩,而且那个时候也没在一起。这次是他们在一起后第一次出去旅游。

肖冥在网上做了攻略,他以前也没有旅游过,不是很了解,他看到网上说旅游可以去云南景区,听说有大理,洱海,西双版纳等很多有名的旅游点。

他现在也不是很缺钱,旅游还是可以行得通,大大小小的竞赛奖励,完全有余钱,后来也不做店里的兼职,做一些比较技术的兼职,会去做点代码,有时候还会去做点家教名声还不错,绝绝对对的事业爱情双丰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