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相别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了

-----正文-----

提前一周放假,准备布置高考考场。

因为肖冥家里也没人,而且马上高考林小苑不放心,于是林小苑把肖冥带回他家了,给他爸爸妈妈说明原因,爸爸妈妈表示很欢迎,他们也尽量放下工作,专心给两位马上要高考的孩子备考。

肖冥一开始还非常紧张,结果后来发现林小苑爸爸妈妈真的是非常好的人,他感觉他们也是真的因为他是林小苑朋友而把他当做自己的孩子一样,不区别对待,这是肖冥从来没有经历过的亲情。

高考那天林小苑爸爸妈妈一大早就起来做好早饭,给他们俩收拾好考试用品。

肖冥和林小苑起来吃了早饭就和林小苑爸爸妈妈一起出发去考场。

路上还让他们检查刚刚收拾的用具是否都齐全,还一直嘱咐考试注意事项,千万不要紧张,和平心态答题,高考加油!

——————————————

考了两天高考结束,后面班级还开了个毕业聚会,疯了个通宵。

高中生活就这样结束了,感觉一切都还有点不真实,时间过得也太快了,转眼间三年都过去了,他和林小苑也认识两年了,一切似乎都在朝着最美好的方向发展。

高考成绩下来了,肖冥是全县第一,市排名第二,只比第一名少了五分。林小苑成绩虽然没有肖冥那么好,但是超常发挥,考了699市级也能排上名的。

其实在这之前肖冥就知道自己成绩了,因为已经有几所高校给他打电话,想要招他为本校学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